如何在下次旅行中省錢?



許多讀者(以及家人和朋友)問我們如何旅行,如果我們能夠告訴我們旅行的錢是什麼,那麼省錢旅行的關鍵是什麼等等。
首先,我告訴你們,我們是兩個收入正常的人,但對旅遊有很大的熱情。
很多時候(特別是我)我們自問之前做一筆開支,這是否真的有必要?然後,我把它和一個酒店的價格或者一個週末的酒店價格相比較,如果這個開銷並不是真的有必要的話,那麼我就不要這樣做了,我就把這筆錢存起來。
旅行前如何省錢?
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知道你花了多少錢,然後問問你自己是否真的需要花費,如果不是這樣,那就把它存起來再下一次旅行。
什麼似乎容易?
然後,在您開始下一筆旅行之前省錢的鑰匙開始之前,拿出紙和鉛筆,開始列出您花錢的地方,不僅僅是電力,燃氣,租金或抵押貸款。計算你從房子裡拿出多少咖啡,有多少人有時外出吃飯,Netflix,互聯網,手機,食物,飲料,添加和追踪。跟踪你所有的開支。
現在你知道你花了多少錢,你肯定有很多你不知道的費用,Expedia的折扣代碼給你一個低成本的酒店(或普通的)是正確的嗎?
別把咖啡從家裡帶走
我喜歡星巴克,有時候我會和他們有的那種超級豐富的鬆餅一起喝咖啡,我會利用這些。一般來說,他們有很好的無線網絡遠程工作。至少我花了4美元,如果我每天都這樣做的話,我會在一家帶鬆餅的咖啡店裡獨自留下超過100美元,並且100美元的低價位酒店幾乎可以從韓國到歐洲的任何地方。
星巴克你不喝咖啡嗎?但是,你把它放在你辦公室的酒吧里,早上一點,中午一點,最後帳號是一樣的。
如果您添加這些Expedia優惠代碼,您可以在每個酒店預訂中節省50%的費用,使用這個Expedia優惠代碼,您可以暢遊東南亞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Expedia优惠码2018

享受澎湖群島的Expedia折扣碼

台灣訪問期間使Ctrip優惠代碼避免危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