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DAY折扣台灣茶館 - 戀人的天堂

你知道九份是愛人的完美之地嗎? 許多茶館分散在整個城市,所有這些都提供了各種各樣的當地風味,您可以享受熱或冷!

此外,如果你決定去問問你自己的茶屋A-Mei,你會發現自己身處一個高高的露台,在那裡你可以在城市最美麗的風景前啜飲你的茶。 要享受台灣最好的一杯茶,那麼你必須在那裡停留1週,並使用kkday折扣碼預訂酒店。

坐在山上,喝杯茶,就能看到海洋,山脈和周圍的城市。 在日落時更是如此。 當我點了一杯傳統的熱茶時,服務員告訴我如何準備自己的茶。 一,你必須洗葉子。




二,你倒熱水。 三,你等著讓注入。 四,你把你的茶倒入這個特別聞到的小杯子裡。 五,你覺得 - 它聞起來很好。 六,你現在可以把它倒入傳統的一杯茶,享受它所有的醉酒。

顯然,手術要重複幾次,直到沒有剩下的葉子或你的膀胱即將爆炸。 茶中配有一些糖果:阿斗紅豆,芝麻餅乾和蘆豆羹(用綠色或白豆製成的甜味)。 這些糖果與飲料的苦味形成鮮明對比。

在九份茶館,她佔據了這個城市裡最古老的房子,一座百年老房子。 這個地方真是太棒了。 老式茶壺,木製桌子,牆壁上的一些繪畫,一條小溪和一條小瀑布,在溫柔而輕鬆的氛圍中。 不用消費就可以免費參觀這座房子,因為茶館也是一個藝術畫廊,茶藝世界裡有美麗的陶器和陶瓷。

我強烈推薦Siidcha茶館,以更現代的風格,從屋頂露台上欣賞美景。 這家茶館還提供各種各樣的傳統茶,稱為'Leicha',這是客家人最喜歡的茶。

當我坐在這個露台上時,九份向我瞥了一眼,我不會夢想有一個更好的地方來結束在東海岸的一個疲憊的一天。 不言而喻,我的冰冷茶是神聖的。

去九份旅行是一段時間之旅。 人們有這樣的感覺,就是觸摸到幾乎被人遺忘的東西,在這些鑲著中國燈籠的狹窄小巷子裡。 但是,當心,現在這個地方擠滿了遊客。 我們明白為什麼。 您仍然可以在預訂時使用kkday折扣代碼在這樣擁擠的地區以最優惠的價格獲得酒店。

在supertea房子之間,美味的特色小攤和這種傳統的氛圍幾乎是神奇的,九份會讓你愛上台灣是清楚的。 最後,如果還不是這樣的話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Expedia优惠码2018

享受澎湖群島的Expedia折扣碼

台灣訪問期間使Ctrip優惠代碼避免危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