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非凡的風景與Agoda優惠

在仔細審視台灣引人注目的自然空間的同時,一次又一次地出現了一個名字:太魯閣及其國家公園。 我的好奇心刺痛了,所以我急忙尋找一些照片(自我擾流是醜陋的,但我無法抗拒)。 我的興趣變成了一種無法抑制的慾望,希望親眼看到這些奇蹟。

太魯閣峽谷多年來一直被一條河流雕刻而成,這條河水溫和但肯定地塑造了這些花崗岩和大理石山脈的景觀。 這些地方僅僅是長途旅行的理由。 在這個景觀中,您可以預訂最好的酒店,這樣您就可以更好地欣賞美景。 您可以在預訂時使用Agoda折扣碼在酒店省錢。




所以在這裡我們乘坐麵包車去探索太魯閣峽谷。 天氣稍微反复無常,但應該給我們一個健康的平靜,以欣賞風景。 從花蓮到公園的入口,這座山看起來很慢,聽起來是美好的一天的開始。

就在國家公園入口前,我們發現大理石不僅僅是為了旅遊目的,因為那裡有一個非常大的工廠。 幸運的是,它不會溢出喉嚨!

清水懸崖上的開胃菜

我們在最後一刻預訂了我們的短途旅行,我們並不知道所有的細節,在第一站時留下了很多驚喜。 別忘了使用Agoda 優惠訂附近的酒店,您可以在酒店預訂時申請。

我看到我們已經通過了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入口,所以我不明白為什麼我們繼續開車。 原因很快就出現在我面前:海邊的巨大懸崖。 這些是清水,東海岸不容錯過的景點之一。


安裝了一個mirador以欣賞它們。 水的顏色和撞擊在岩石上的波浪一樣引人注目。 這是一個令人著迷的奇觀,我們將有時間欣賞。 我不知道他們是否可以步行到達,但它必須創造許多情緒才能能夠密切關注它們。








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Expedia优惠码2018

享受澎湖群島的Expedia折扣碼

台灣訪問期間使Ctrip優惠代碼避免危險